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客户事故身亡 保险赔付百万

发布时间:2017-03-20 09:44:11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从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获悉,中国人保财险中卫分公司刚刚为一名客户赔付100万元。

据了解,2016年2月13日,高先生在中国人保财险中卫分公司购买驾乘无忧保险一份,保费300元,保额为50万元,保障范围为:在飞机中因意外伤害造成身故、残疾的,给付50万元;驾驶非营运汽车意外伤害身故、残疾的,给付50万元;意外医疗费用2万元,并附加节假日期间双倍给付。

2016年9月16日,高某驾驶私家车在中卫市沙坡头区S201省道200KM处,与半挂牵引车发生碰撞,造成高某当场死亡。交警认定双方均有责任,后经中国人保财险中卫分公司审核确定,高某所持行驶证和驾驶证均符合规定,且事故发生日期为国家法定节假日中秋节期间,该事故属于驾乘无忧A款保险责任。依据保单约定,最终中国人保财险中卫分公司赔付高先生家人1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