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国寿财险黑龙江省分公司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0 15:00:26    作者:肖楠 刘春城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 为加强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升保险消费服务体验,助力国寿财险品牌形象升级;3月15日,国寿财险黑龙江省分公司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活动现场,黑龙江省分公司主要负责人赵凉对机关本部系列宣传活动进行了认真指导,全辖各机构在职场门前、群众集中场所同步开展了各类自主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黑龙江省保监局局长董波、消保处处长匡玉荣及行业协会负责人夏晚秋分别莅临哈尔滨分公司及分公司活动现场,亲自指导宣传工作开展。全辖各机构充分利用本次活动的有利契机,宣传行业正能量,奏响服务最强音,体现“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保险 让生活更美好”等主题,让更多的客户走近国寿财险、认知国寿财险,有效维护了公司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