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安徽宣城保险微店成新宠

发布时间:2017-03-21 09:21:49    作者:王俊武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安徽省宣城市白领小叶近日计划要与4个小伙伴去户外活动,活动前一天晚上才想到应该买份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一旁的妻子微微一笑,拿起手机通过微信朋友圈几分钟就把他们几人的人身意外伤害险搞定。酷爱网购的工薪族小李对保险微店更是情有独钟,她在保险微店上不仅为自己量身打造购买了人身意外险、家庭财产险、家庭成员责任险等,还为母亲购买了账户安全责任险,让保险为生活保驾护航。

宣城市网上新近冒出的保险微店,是人保财险宣城市分公司推出的创新之举。该公司号召全体员工都要开个保险微店,随时随地宣传销售保险产品。现在,他们的保险微店上有企业财产险、家庭财产险、人身意外伤害险、责任险、账户安全责任险等30多个品种。同时,网页制作精美,可自由选购,最少的花6元就可以买份保险。保险条款理赔程序介绍附后,通俗易懂,微信支付,足不出户就可购买到心仪的保险产品。

人保财险广德县支公司员工王其是该公司最早一批保险微店的店主。他的微店从籍籍无名到现在成为网红。每天都有很多人到店逛逛,销售保费大到上万元小到几元;同时,他还要线上解答,线下根据需要送单寄单。他比原来忙多了。他说:“现在来保险微店的大多是年轻人,中老年是个很大的保险消费群体,如何创立简单快捷好懂的方式让中老年也进入保险微店,是我们急需解决的问题。相信保险微店很快就会快速发展,保险业的竞争机制必将更加完善保险微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