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武汉市新洲区构建保险互动机制

发布时间:2017-03-21 13:06:16    作者:张友琴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特约记者 张友琴】 日前,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国资金融局召开全区保险机构座谈会,区人行、银监办、发改委、财政局等单位以及辖区内13家保险机构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6年全区保险工作推进情况,提出了2017年新洲区保险行业工作思路。一是建立保险业信息互动机制,加强保险机构与相关职能部门的合作,促进保险同业良性竞争;二是加大保险业精准扶贫力度,助推脱贫攻坚;三是研究探索开展保险品种创新;四是加强保险宣传力度,提高居民保险意识。

区人行、银监办、发改委要求各保险机构要切实抓好业务规范,树立良好的形象。区财政局表示支持各保险机构积极探索开展区内土地流转、农村宅基地等政策性农业保险业务。

各保险机构表示,将进一步提升服务,充分发挥保险的保障作用,支持新洲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