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友邦保险助力公益爱心 倡导健康长久好生活

发布时间:2017-03-21 17:39:54    作者:赵广道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 【记者 赵广道】

近日,主题为“关爱爱奇儿,奉献天使心”的大型公益启动活动在京举行。据悉,友邦保险作为该公益活动在京唯一合作企业,将全程支持“天使心”家族的公益关爱活动。

据悉, “天使心”家族是一家创始于台湾,专门为有身心障碍儿的家庭提供帮助的公益机构。依据”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发展迟缓儿的发生率已达9%。这些孩子的照顾者79%都来自家人,在父母眼中,他们都是美丽的天使,所以被称为是“爱奇儿”。但在一个爱奇儿家庭中,往往父母会将所有时间与精力完全透支在照顾孩子身上,失去正常的生活。根据“天使心”家族内部调查,有近半数的身心障碍儿父母感到心力交瘁,近三成的家长曾有自杀的念头,九成以上的家庭表示希望能被社会“理解”和“接纳”。对于身心障碍儿的父母而言,社会的理解和支持,是非常急迫且重要的一环。

近年来,友邦中国积极赞助“天使心”家族的公益行动,并广泛招募内部志愿者参与到爱奇儿家庭的关怀服务中去。此次将“天使心”公益活动引入京城,就是希望帮助更多北京地区爱奇儿父母的从阴霾中走出来,未来将通过心理支持、专业辅导、喘息训练、音乐会等关怀服务,成为他们在照顾孩子过程中的温暖陪伴。

2017年,随着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出台,以及“健康”话题逐渐成为全民关注热点,友邦中国在此背景下推出了崭新品牌承诺“助您健康长久好生活”,希望藉此致力于推动保险与健康融合发展,升级自身所扮演的角色,借助全新方式参与大众健康生活的管理,推动生活方式的积极改变,以提升全民健康水平为目标,帮助大众开启健康长久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