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

中航安盟保险黑龙江省分公司开展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1 19:02:55    作者:李敏 赵修彬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李敏 记者 赵修彬】在第34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全国保险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加大保险知识普及力度,提升消费者保险意识,科学引导消费,营造和谐消费氛围。中航安盟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开展了“3•15”系列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活动当天,中航安盟财产保险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举行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气氛热烈,为“3•15”系列宣传活动拉开了帷幕。同时,中航安盟保险黑龙江省分公司还在营业职场大厅悬挂“诚信保险优质服务,科学投保依法理赔”条幅、统一放置X型展板、统一发放保险知识宣传读本、统一摆放“听保险消费者说”留言信纸,引导消费 者科学、理性消费。此外,中航安盟保险员工还走上街头,在营业职场门前摆放咨询台,大力普及保险知识,引导公众进一步增进对保险的认识和理解,营造“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的良好氛围,并在友谊路及中央大街向过往行人发放财产保险消费提示、诚信建设宣传手册、金融消费权益日宣传手册等宣传品。

除了在人流密集的繁华街道宣传外,中航安盟保险黑龙江省分公司员工还走进江桥社区,深入落实保险“五进入”(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的倡导。向社区居民耐心介绍保险功能作用,并结合其生活特点,宣传保险产品、保险政策,及时解答居民在购买保险和理赔方面的疑惑,将保险服务融入社区服务,积极参与社区活动,深入推进公众宣传,以实际行动践行“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行业愿望和初衷。

中航安盟保险黑龙江省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后续黑龙江省分公司还会陆续开展保险“五进入”系列活动,以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教育保险消费者为重点,持续推进保险宣传“五进入”工作,努力打造一个“五进入”工作示范点。

本次活动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到 “3•15”系列活动中来,体验保险行业为服务民生、保障民生做出的努力。同时,也让广大的市民通过观察,沟通和讲解,对保险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和客观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