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国寿财险黑龙江公司召开2017年社会监督员选聘暨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3-21 19:07:10    作者:刘春城 赵修彬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刘春城 记者 赵修彬】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质量,接受社会监督,3月20日,国寿财险黑龙江省分公司开展了2017年社会监督员选聘暨座谈交流活动。此次座谈邀请了来自省消费者协会、新闻媒体、律师、合作商、消费者客户代表等9名社会监督员;公司客服部负责人、哈尔滨中支客服分管总、理赔中心主任等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对国寿财险黑龙江省分公司2016年客服工作开展情况及2017年工作重点进行了介绍;听取了哈尔滨中心支公司创新服务项目“车智慧”产品的使用;播放了公司十年发展历程及“365+”客户服务承诺的宣传片。此次座谈交流促进了社会监督员对公司近年来业务发展和客户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的了解。同时围绕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进行座谈交流,对公司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提升服务品质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建议。会议最后,共同为社会监督员颁发了2017年度社会监督员聘书。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国寿财险黑龙江省分公司拓宽社会监督渠道、查找服务薄弱环节、深化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以更高更好的水平服务龙江广大保险客户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