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早间播报

发布时间:2017-03-22 09:28:33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7年3月22日早9时 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1.和讯保险:保险巨头接连设专业机构 资本运作力求精准化
在泛资管时代,保险公司特别是保险集团正在细分投资领域,纷纷成立专属子公司,开展第三方资产管理、财富管理等业务,以实现精准化投放。

2.新浪财经-保险:保监会摸底保险机构债券交易风险状况
昨日有保险机构收到保监会下发的《关于报送债券交易有关情况的通知》,以摸清保险机构债券交易风险状况。

3.网易财经-保险:险资重点布局化工等三大板块
已有589家公司披露2016年年报,95家公司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中出现险资身影。去年四季度50只个股获得险资新进和增持,集中于化工、电子、房地产等三大板块。

4.网易财经-保险:消费者最看重“重疾险”
在商业补充保险的众多类型中,接受问卷调查的受访者表示,最需要的险种是重大疾病保险。

5.腾讯财经-保险:太平人寿打造产品直播室 产品培训玩出新花样
2016年底,太平人寿推出“太平产品直播室”,通过微信传播参与和语音直播平台相结合的方式,打造出一个创新开放型线上产品学习平台。

6.金融界-保险:保险行业:监管效应初现 保费格局转向
从已经公布的四家上市保险公司2月保费公告观察,监管针对寿险产品的效应已经开始显露,寿险保费收入结构和公司间竞争格局形成分化,上市公司呈较强的复苏态势。

7.中国经济网-保险:巨灾险“硬骨头”终于啃动了
仅半年时间,中国城乡居民住宅地震巨灾保险共同体销售逾18万笔保单,保额累计近180亿元。巨灾保险制度,当初这块难啃的“硬骨头”,如今已取得初步成果。

8.同花顺财经:诺普信:拟斥资5000万设立保险经纪公司
诺普信(002215)3月21日晚公告,公司为满足业务拓展和战略发展的需要,拟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设立“湖北达农保险经纪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