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2016年度黑龙江保险好新闻揭晓

发布时间:2017-03-22 09:41:17    作者:黄莹莹 赵修彬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本报讯【黄莹莹 记者 赵修彬】

由黑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和黑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共同主办的2016年度黑龙江保险好新闻评选结果近日揭晓,共有12件作品分获各类奖项。这些新闻作品具有较好的社会效果,充分展示了黑龙江保险业在精准扶贫、优化服务、改革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为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据悉,2016年度黑龙江保险好新闻评选活动得到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共征集参评作品40余件。经过评选委员会认真评定,共评出获奖作品12件。其中,一等奖2件,二等奖4件,三等奖6件。评选委员会认为,本届参评作品主题鲜明,特色突出,社会反响良好,为推进黑龙江省保险工作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

2016年,黑龙江保险业市场运行继续保持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态势,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全年实现保费收入685.52亿元,同比增长15.84%,提供风险保障超过10万亿元,在振兴龙江经济和服务民生中做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