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保险入心

发布时间:2017-03-23 09:55:46    作者:吴毅君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大地保险厦门分公司以“美好生活、保险保障”为主题,大力弘扬“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在所属各营业网点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活动,开通咨询投诉渠道,向前来咨询的市民答疑解惑,提高市民保险意识。

3月13日-17日,大地保险厦门分公司在办公职场和营业场所张贴海报、悬挂横幅、发放普及读物等,营造活动氛围。“3·15”当日,由分公司及各机构负责人亲自带头,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接待到访客户,回答客户咨询,处理客户投诉,通过与客户零距离交流,加强与客户的沟通,赢得客户和社会的信任。

为了加强与客户的互动,该公司还组织全员动员客户参加由中国保监会保险教育公众平台发起的“3·15”保险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提高公众对保险的认识,加强保险从业者与保险消费者之间的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