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济源保协参加全市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3 10:11:03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河南省济源市工商局、市消费者协会联合市质监局、商务局、食药局、住建局、公安局、农业局、中国人民银行、消防支队、旅游局、文广新局、保险协会等14个单位,在市建业时代广场开展“2017年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大型广场宣传咨询活动。宣传现场悬挂横幅,设置了宣传版面、投诉咨询台、真假商品对比台、法律法规宣传台,执法人员现场为过往群众宣讲相关法律法规和识假辨假知识,并接受消费者咨询、投诉、举报,能现场解决的现场解决,现场解决不了的,详细登记,限期办理。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王慧民,市政府秘书长尹天旭等领导亲临现场并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咨询台23张,展出宣传版面26张,悬挂宣传条幅20余条,现场接受消费咨询400人/次,受理投诉23起,涉及家电、百货、食品、物业管理、打假维权、保险、传销等各个领域。此次活动的开展,对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济源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