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国人寿•2017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03-24 17:17:20    作者:赵广道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赵广道】 日前,“中国人寿·2017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中国人寿、国家体育总局、众辉体育、姚基金、渐冻人基金会等机构的代表出席发布会并共同启动了2017年度赛事。该赛事今年将正式成为中国田径协会授权赛事,并扩展至全国十个大中城市先后举办。在连续三年冠名之后,中国人寿第四度成为赛事冠名赞助商。

中国人寿与“要跑·24小时”

跑步是目前社会关注度最高的群众性体育运动项目之一,“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更是集跑步健身、团队建设、公益慈善、休闲娱乐等多种概念于一身,成为一项区别与国内多数跑步比赛的独特赛事。同时,赛事还与姚基金、渐冻人基金会合作,根据参与者的成绩与跑步里程,向两个公益基金会进行捐款,赋予了跑步运动更深刻的意义。这与中国人寿作为大型国有金融企业的责任担当,和“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理念都十分契合,也是中国人寿连续冠名赞助的重要原因。作为国内最大的国有金融保险集团,中国人寿在为客户提供包括医疗健康在内的多种保险保障的同时,也一直在致力于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做一个对社会负责任的企业。连续多年为全运会、中网、环中国自行车赛等重大赛事提供全面可靠的风险保障,对外公益慈善捐助资金累计已超过4亿元。连续冠名赞助24小时城市接力赛,更是旨在号召越来越多的都市人参与到健康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的实践和传播中来,唤起大家对自身和家人健康的关注,同时不断丰富参与运动、感悟人生、凝聚感情、践行公益的形式与内涵,让整个社会进一步充满爱的正能量。

关于“要跑·24小时”

“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是面向城市中高阶精英跑者的一项在24小时内持续进行的团队接力比赛。以团队为单位报名并完成挑战,7至12人组队。参赛人员男女不限,年龄18至65岁之间。此外,北京、上海、广州三站还增设精英组,由4至6人组队参加。团队成员间的接力以圈为单位,每名参赛成员至少需完成一圈的跑量,成员间通过重复接力的形式,反复上下赛道完成比赛。赛事奖项体现公益慈善,由主办方以获奖跑团的名义向希望小学、渐冻人基金会等进行捐赠,近三年来已累计为公益捐款近百万元。

2017年,“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将于5月至12月,先后在西安、长沙、北京、合肥、上海、温州、成都、南京、广州、福州全国十个大中城市举办,基本覆盖国内主要跑步城市,预计将有超过2000支跑团参赛。中国人寿也将继续为跑友保驾护航,助力选手获得最佳参赛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