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在建广州第七热力发电厂发生作业平台坍塌事故 太平洋保险确认承保该发电厂建工一切险

发布时间:2017-03-25 22:06:0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 3月25日,位于广州从化鳌头潭口的在建广州第七热力发电厂发生作业平台坍塌事故。太平洋保险立即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响应,密切关注事件救援实时进展,根据公开披露的信息排查团险、意健险、企财险、建工险等可能涉及的相关险种承保情况,随时准备向出险客户提供理赔服务及支持。

经确认,太平洋产险广东分公司承保该发电厂建工一切险。目前,太平洋产险总公司已第一时间成立应急工作小组,派出理赔现场工作组赶赴事故现场,进一步核实客户出险信息,做好人文关怀。同时,现场工作组将积极与政府、监管、行业等保持密切沟通,多渠道推进理赔事宜。

针对此次事故,太平洋保险客户或家属可通过24小时客服电话95500、太平洋保险官网及“太平洋寿险”、“太平洋产险”微信服务号、“中国太保”APP等多个渠道进行报案或咨询,如确认有承保客户,太平洋保险将在注重人性关怀的前提下,及时兑现保单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