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倡导节能——农银人寿关注地球一小时

发布时间:2017-03-27 14:34:59    作者:刘艳 赵修彬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刘艳 记者 赵修彬】为响应“2017•地球一小时”公益环保活动,农银人寿黑龙江分公司于3月25日(本周六),组织开展了关注地球一小时公益倡导活动,旨在提升广大员工和群众的思想觉悟,努力倡导“环境绿色健康、保险服务大众,农银回报社会”的公益活动。

作为一家新兴国有背景的寿险企业---农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提供专业寿险产品、保障服务客户、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践行企业公益价值”为己任,在地球环境不断恶化、人类健康遭受威胁的形势下,公司上下凝神聚力共同思考如何创建节能环保、低碳排放以及可持续性发展的绿色和谐家园。

在本次“地球一小时”活动中,公司为群众打造了一个表达环保热情和行动期望的平台,通过宣传条幅、展板、宣传册,网络微信朋友圈等多种形式呼吁身边人关注“地球一小时”倡导“蓝色WE来”践行活动。同时,农银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号召全体员工及农行各网点积极参与到此活动中,如关闭空调电源,打开门窗通风;减少私家车出行,增加步行或公交出行;提倡无纸化办公、绿色办公,提高节能降耗的意识;并在2017年3月25日20:30-21:30期间,关闭不必要的灯光一小时、电脑停机一小时,此后只启动必要灯光等切实有效的节能行动。通过呼吁广大市民、社区、矿区企业共同响应,以“绿色可持续的消费,做绿色环保的倡议者和传递者”为目标,我们期待更多人能从生活小事做起,养成节能环保的生活习惯,共享蓝色未来大家园。

农银人寿将不忘初心,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与社会各界携手推进绿色企业的健康发展。希望我们的点滴努力汇聚成河,为保护环境、保护地球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