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创新 突破 智能 共享

2017中国互联网保险大会邀您共享

发布时间:2017-03-30 07:38:42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互联网,特别是移动互联网已经切入到每个商业领域,保险行业参与互联网生态的竞争已成常态。互联网这股无形浪潮掀起的足以影响所有人的深刻变革,也正全方位改变着保险从业者和保险消费者的方方面面。

“十二五”期间,互联网保费规模从2011年的32亿元飙升至2015年的2234亿元,增长了约69.81倍,在保险业总保费中的比重从0.2%攀升至9.2%。2016年,116家保险机构开展互联网保险业务,实现签单保费2348亿元,占总保费收入降至约7.6%。

我们看到,互联网保险在2016年签单保费增长的同时,保费占比同比反而出现了小幅下滑,这种情况也正如不少业内人士所言,这也标志着互联网保险进入了“下半场”。那么,如何紧跟保险行业发展趋势,在规范与创新之间找到完美的契合点?如何通过新的思维取得新突破?如何利用新技术打通销售、承保、理赔的各个环节,最终让消费者分享互联网保险快速发展的红利?如何加强互联网保险及金融等领域的沟通交流,让保险在这次互联网浪潮中占据其重要一席?

中国保险报业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7年6月15-16日,在北京主办2017“中国互联网保险大会”(第二届),本次大会将邀请相关监管机构、保险机构、第三方服务商等单位的权威人士,共同探讨互联网保险的规范发展路径,深入研究互联网保险“下半场”的新思维和新可能带来的新突破,深入研究其对保险行业主体、消费者及整个业态的深刻影响,诚邀莅临!

主办单位:中国保险报业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北京华夏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时间:2017年6月15-16日

地点:北京

咨询电话:(010)63998235,63998207,63426880。

支持单位: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保险市场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