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劳合社将在布鲁塞尔成立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30 18:26:37    作者:赵广道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赵广道】 3月30日,劳合社宣布将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设立一家保险公司。以便在英国“脱欧”后,该公司将可以为27个欧盟成员国和3个欧洲经济区成员国提供承保服务,使劳合社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可以继续获得劳合社市场的创新保险解决方案。

“我们能够为市场和客户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是至关重要的,这意味着我们的业务并不会因为英国退出欧盟而受到影响。我对这家公司将为劳合社市场提供高效进入欧洲市场的机会感到十分兴奋。” 劳合社首席执行官英格·碧尔表示,布鲁塞尔地处欧洲中心,具备提供强健的监管体系的关键要素,能够使劳合社继续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承保能力。

实际上,虽然英国政府已经启动了《里斯本条约》的第五十条,但至少在未来的两年内,英国依旧是欧盟的成员国,因此不会对现有的保单造成影响,包括在这两年内订立的多年保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