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新乡农银人寿唱响消费维权主旋律

发布时间:2017-03-31 08:05:01    作者:郑杰 马翠芳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日前,围绕“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主题,农银人寿河南新乡中心支公司力推“五个一”宣传服务活动,积极普及保险知识,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传递保险“正能量”。

3月15日,新乡农银人寿组织人员参加了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的宣传活动,通过在活动现场设置展台、展板、易拉宝以及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市民讲解防范非法集资及保险消费维权知识。

为提升宣传效果,3月14日至3月17日,该公司又组织志愿服务人员分别走进银马集团广场和市政工程处社区,针对不同人群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咨询活动,通过“面对面”的宣传,让市民了解保险承保、理赔、客户服务等环节,增强公众对保险的理解和认知,强化消费者保险意识,培育正确的保险消费理念,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据了解,自3月13日起,新乡农银人寿还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由公司总经理亲自带头,接待到访客户,回答客户咨询、处理客户投诉。截至3月17日,共接待来访客户23人,并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专业细致的服务获得客户的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