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梦想引领方向——记新华保险哈尔滨中心支公司续期渠道市区业务四部

发布时间:2017-03-31 08:05:52    作者:张绍良 赵修彬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张绍良 记者 赵修彬

在美丽的冰城哈尔滨,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坚持着一群人、一件事、一起想、一条心的信念,不畏风雨,择难而上,克服重重困难;他们践行着一起拼、一起扛、一直做、一定赢的精神,亲如一家,向目标不断前进,他们就是哈尔滨新华保险续期渠道市区业务四部的伙伴们。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团队领头人李博身为女人却是巾帼不让须眉,她用独特的方式让伙伴们领略到寿险的独特魅力。为了方便伙伴展业,空闲之余她常常陪同新人展业,细心倾听伙伴客户谈判技巧,帮助总结经验技巧、分析利弊,最大限度的提高业务团队的工作热情及专业程度。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他们站在客户的角度用专业的技能量身定制专属保障计划。他们定期对新老客户进行梳理,按照客户需求划分为:追求品质养老生活的客户、规划子女未来教育以及合理传承家庭资产的客户、希望得到意外保障和重疾保障的客户以通过多角度、多维度的需求清分,实行差异化规划和重点客户量身定制相结合,以人为本,按需定制,达到人人有保险,人人有保障的目标,全心全意争取让广大龙江客户明明白白买保险,清清楚楚用保险。

市区四部从2014年11月1日成立至今,从最初几人发展到目前41人。2017年开门红,他们提前12天超额完成一月份计划任务;截至3月20日,开门红累计承保551万,同比增长近20%,同时入围新华保险黑龙江公司2017年开门红健康业务部,获得“健康业务部”称号。

李博说:“世界上还有很多人需要我们为他们提供优质专业的保障计划,寿险行业还有更多的奇迹等着我和我的团队去创造,我坚信一点,诚信服务至上,雪中送炭永远比锦上添花实在。”

他们走进社区为居民提供家庭保单检视服务,送去精美礼品,传递祝福;建立专属新华客户的楼道微信群,借助大数据信息化时代为新老客户提供便捷、快速、有效的增值服务;定期举办健康体检、专属答谢会、主题客户活动,让新老客户体会到服务至上、精益求精的服务宗旨。市区四部全体伙伴坚持“梦想引领方向、诚信服务至上”的目标,不断迎接挑战,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