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平安人寿“闪赔”服务用速度打动客户

发布时间:2017-03-31 16:20:53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不到3分钟就把理赔款打到我的银行卡上,这理赔速度也太快了吧,平安人寿的‘闪赔’服务果然名不虚传。”客户韩女士看着手机上理赔款到账的短信激动地平安人寿理赔人员说道。

据悉,客户韩女士不久前被宠物狗咬伤,伤愈后来到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客服柜面申请理赔。工作人员将所需的理赔材料逐一拍照上传,很快便通过所有审核流程,仅170秒,韩女士便收到平安人寿为其支付的233.9元意外医疗理赔款,一举刷新了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理赔时效的新记录。

享受到“闪赔”服务的不止韩女士一人,3月13日客户王先生因意外摔伤导致面部及右手食指外伤。通过“闪赔”,王先生不到15分钟便收到了平安人寿给付的意外医疗理赔款15622.65元。“一万多元的理赔款15分钟就到账了,‘闪赔’服务太出乎我的意料了,我一定会将平安人寿推荐给我身边的每一个人!”王先生高兴地说

今年2月,平安人寿“闪赔”服务在我省全面推行,只要材料齐全合乎标准,“闪赔”服务便能快速为客户出具理赔结论,确保客户在30分钟内便可收到理赔结果,寿险理赔由此迈入以分钟计时的新时代。

一直以来,平安人寿秉承“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理念,专业、高效、人性化的理赔服务,回馈客户的信任。未来,平安人寿将继续秉持专业服务精神,为客户及家庭提供更为全面的保险保障,让平安常伴客户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