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平安人寿综合金融服务 帮企业解决资金荒

发布时间:2017-03-31 16:24:1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期,平安人寿大庆中心支公司及时为客户邢先生提供36万元的贷款,帮助他的企业渡过资金荒,凭借优质、专业、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收获一份金灿灿的锦旗。

据悉,客户邢先生因供应商结款问题导致企业出现近30万元的资金缺口,情急之下他打算通过退保来缓解燃眉之急。

经核算,邢先生的退保金仅为23万元,根本无法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本着为客户负责的原则,工作人员尝试劝说邢先生放弃退保想法,借助办理保单贷款等方法解决问题。邢先生本就不想放弃这份高额保障,当得知有这种既能获得贷款又不用退保的方案时,喜出望外,立即同意申请办理贷款。

邢先生通过保单贷款、红利及生存金领取等方式共可获得16万元,但保单生存金领取需要邢先生的儿子签字,可其子目前在上海工作,无法来到现场。为让邢先生及时获得贷款,工作人员马上拨打其子的电话询问工作地点,通过“平安金管家APP”为其预约单位附近的门店,并开通绿色通道,优先办理,确保钱款当天到账。

面对剩下的资金缺口,工作人员及时联系平安普惠的负责人,为邢先生办理20万贷款并力争第一时间放款。当业务办理完成时邢先生眼含热泪,紧紧握住工作人员的双手,不住地说着“谢谢”。

不久前,邢先生再次来到客服门店,手捧锦旗激动地说道“平安人寿的综合金融服务可帮了我的大忙,要是没有这笔贷款,我的企业恐怕很难熬过这次危机。平安人寿现在不仅能为我提供保险服务,贷款、房产、证券简直就像一个为我量身打造的金融顾问,我的生意已经离不开它了,有平安人寿做后盾,我心里非常踏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