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Adobe 在2017峰会中重新定义客户体验

发布时间:2017-04-01 17:42:21    作者:康民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康民】 3月27日,世界软件业巨头Adobe在美国推出 Experience Cloud 和 Advertising Cloud,向全世界包括金融保险行业的大客户展示了其最新平台功能以及在人工智能 (AI)、虚拟现实 (VR) 和物联网 (IoT) 方面的创新。

Adobe大中华区数字营销总经理廖强向记者介绍,2017 Adobe峰会(Adobe Summit 2017)于美国当地时间3月21日正式开幕,活动破纪录地吸引了 12,000 名观众出席。Adobe 发布了 Experience Cloud 这套全面的云服务,旨在为包括保险企业在内的全球各行业提供“传递卓越的客户体验所需的一切”。Experience Cloud 由 Adobe Marketing Cloud、Adobe Advertising Cloud 和 Adobe Analytics Cloud 组成,并基于 Adobe Cloud Platform - 一个能统一内容和数据的 Adobe 深层跨云端的架构之上。Adobe 还宣布了新的开发工具、合作伙伴的整合,以及由 Adobe Sensei 支持并为企业而设的全新智能功能。最后,Adobe 和微软 (Microsoft) 宣布推出其第一套针对改造客户体验的联合解决方案。

除了展示 Adobe 的最新技术突破,会议还请来了《周六夜现场》 (Saturday Night Live) 的凯特·迈克金农(Kate McKinnon) 和超级碗 (Super Bowl) 最有价值球员佩顿?曼宁 (Peyton Manning) 分享数字化如何影响他们的职业生涯。此外,来自 Facebook、微软、国家地理、NBA 和其他企业及Adobe 的高管也参会并现场发表演说。

廖强告诉记者,已有中国保险巨头成为Adobe的重要客户并深度接入并体验了其诸多创新。据悉,数字化已为各个行业带来影响,最具前瞻性的企业了解到卓越的客户体验是区分市场领导者的因素。卓越的体验是维系与客户长期关系中最重要的一步,当中需要深入的智能和绝佳的设计。为了应对这些挑战,Adobe 最新推出的 Adobe Experience Cloud 这套全面的云端服务,旨在为企业提供传递卓越的客户体验所需的一切。Experience Cloud 由 Adobe Marketing Cloud、Adobe Advertising Cloud 和 Adobe Analytics Cloud 组成,并基于 Adobe Cloud Platform 之上。Experience Cloud 同时与 Adobe Creative Cloud 和 Document Cloud 相整合。

Adobe 为 Adobe Cloud Platform 这个用于整合内容和数据的深层跨云端架构带来全新改进。更新的重点包括 Sensei 支持企业客户的新功能,以及透过 Adobe I/O 达成的新工具及伙伴融合。Adobe I/O 是 Adobe 的跨云端的开发者门户。此外,AppDynamics、Clicktale、Dun & Bradstreet、ForeSee、Mastercard、Ooyala、SapientRazorfish 等伙伴已公布与 Adobe Experience Cloud 的整合,并已于 Adobe Exchange 上开放使用。据介绍,Adobe Sensei 是 Adobe Cloud Platform上的智能层,能够向客户提供一个统一的人工智能及机器学习的框架以及智能服务。今天,Adobe 还针对企业发布了新的 Sensei 功能,包括流畅体验 (Fluid Experiences)、自动目标识别 (Auto-Target)、增强的异常侦测 (Enhanced Anomaly Detection) 及贡献分析 (Contribution Analysis)。

此外,Adobe在峰会中展示了在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和物联网等领域上从未发布的技术。本次预演将为观众提供对未来前所未有并具娱乐性的演示,向品牌展示如何重新构思其现有的客户体验和业务流程。《周六夜现场》的凯特·迈克金农主持这次预演,与会者可深入了解 Adobe 研发团队的最新技术。预演环节一直以来是峰会的重点项目,而深受观众喜爱的技术往往成为未来产品的一部分。与此同时,Adobe 和微软宣布推出双方第一套可用于协助企业改变其客户体验的联合解决方案。最新面世的这些解决方案将以 Adobe Experience Cloud 和 Microsoft Cloud 改造跨渠道体验和活动的编排。另外,两家公司宣布合作制定第一个开放的行业标准以定义和统一市场营销、销售和服务数据所需的语言,从而能持续大规模地传递数字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