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阳春三月爱洒龙江 阳光人寿情暖夕阳

发布时间:2017-04-01 18:03:09    作者:蒋思斯 赵修彬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蒋思斯 记者 赵修彬】“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阳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以树立“团队正确价值观”经营思想为指引,积极推崇“阳光孝道”文化理念,关爱孤独老人,温暖夕阳人生,特举办"情暖夕阳"爱心助老关爱活动。

本次活动由阳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哈尔滨本部中支主办,本部营销部经理王轶带队,本部营业区优秀营业部经理积极参与,走进哈尔滨市第一社会福利院进行爱心慰问。

得知我们要来慰问的消息,老人们已早早等候在活动会场,见到我们的到来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我们真切的感受到,老人们渴望家人陪伴的心情。我司伙伴们到达会场后第一时间坐到老人身边,拉着他们的手,唠起家常,认真倾听他们讲述这里的生活。我们此去慰问的伙伴们亲切的称呼老人们爸爸妈妈,这样的称呼让他们感动,更拉近了彼此的心。

为了让老人们生活的更加健康,我们此次为福利院送去了优质健康豆油。捐赠活动结束后,伙伴们还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为老人送健康的同时,更带去了欢声笑语、快乐心情。

活动过程中,我公司还收到福利院颁发荣誉证书,肯定我司弘扬“尊老爱幼”传统美德精神。

幸福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此次慰问活动结束后老人们高兴得与我们合影留念。我们也会坚持把关爱老人的爱心活动持续做好,为老人们带去更多快乐,共享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