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天津:保险协会、学会将专业化、职业化、年轻化作为转型发展规划

发布时间:2017-04-01 19:05:48    作者:刘彬 黄明明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刘彬 记者 黄明明】3月29日下午,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第九届、天津市保险学会第十一届会员大会,在天津迎宾馆召开。天津保监局江先学局长、天津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张宝甫局长莅临会议并讲话。

天津保监局王勉副局长莅临会议指导。会议审议通过了各审议事项,选举了协会、学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人选。江先学局长和张宝甫局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协会、学会上一届理事会在发挥社会组织职能、开展行风建设、规范经营管理、组织保险宣传、开展文化活动、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发挥的作用,并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会上,协会、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志怀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充分发挥保险社会组织的职能,助力天津保险行业健康发展。积极开展工作,努力将协会、学会建成专业化、职业化、年轻化的现代社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