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精准扶贫 “邮”我保障——中邮保险黑龙江分公司组织开展关爱环卫工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05 13:21:05    作者:庞广勇 李梦溪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庞广勇 见习记者 李梦溪】 3月27日,中邮保险黑龙江分公司积极组织开展了“精准扶贫,‘邮’我保障”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扶贫志愿队带着希望和关爱前往松北区城市管理处慰问环卫工人,并向对方普及基本保险知识,彰显“保险姓保”的行业价值。

松北区世纪大道环卫所共有员工50多人,大部分是临时聘用人员,负责世纪大道周边地区的日常保洁,工作任务繁重。扶贫志愿队来到现场后,先是向环卫工人赠送了毛巾套装、指甲钳套装。同时,由于环卫工人的工作环境比较危险,他们多数人年龄较高,保险意识不强,缺少风险必要保障,分公司讲师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他们讲解了保险基本知识,并向他们介绍了适合的保险产品。

本次公益活动直接面向贫困人口和社会弱势群体,进一步体现保险“扶危济困”的服务宗旨,彰显了国有企业扶贫担当的宗旨。同时,也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唤醒更多人爱护周围的生活环境,尊重每一位为城市默默付出的环卫工人,为城市的美丽尽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