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手拉手,你是我的好亲戚”

新疆泰康人寿结对认亲

发布时间:2017-04-06 09:29:41    作者:夏宇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新疆阿克苏沙雅县英阿瓦提村村委会座无虚席、热闹非凡,村民们喜气洋洋、载歌载舞,用少数民族传统的方式热烈欢迎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结对认亲。

活动开始,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孙超发表讲话,赢得了村民的阵阵掌声。他说:“别把我们当外人,我们也是村里一分子。在今后的日子里,让我们共同努力,携手将日子越过越好,奔小康的路上一个都不能落下。”

活动中,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驻英阿瓦提村工作队成员给自己的“亲戚”赠送了礼物。一位维吾尔族村民说:“今天很高兴有了汉族的‘亲戚’。‘民族团结一家亲’政策好,我们要好好干,早日致富。”

活动结束时,泰康人寿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驻村工作队成员以及乡、村负责人一同前往村民家中。在家中,结对的“亲戚”挨坐在一起,嘘寒问暖,了解家中生产生活情况并互留了电话。大家其乐融融,你一言我一语,融洽的氛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