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黑龙江平安养老“快赔”获客户肯定

发布时间:2017-04-06 09:31:14    作者:吕品 赵修彬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本报讯【吕品 记者 赵修彬】

近日,平安养老保险黑龙江分公司接到客户赠送的锦旗,对理赔部门工作人员在理赔案件工作中主动热情的工作态度和专业负责的职业素养,给予肯定。

黑龙江省建三江某工程有限公司是平安养老险黑龙江分公司的企业客户,该企业两名员工在安装钢结构棚顶时不慎坠落,经抢救无效不幸身故。接到报案后核实,该企业客户在平安养老黑龙江分公司为员工投保意外伤害保险,保额每人60万元。因事故案情较重大,平安养老黑龙江分公司理赔调查人员连夜赶往建三江地区,对事故现场、当地派出所及医院、殡葬部门进行走访了解,快速核实事件经过,并对企业负责人及家属进行慰问。同时,他们帮助家属整理相关理赔材料后,快速递交给平安养老黑龙江分公司,使两位客户家属及时获得理赔款1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