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许昌亚太财险快处快赔服务客户

发布时间:2017-04-06 09:42:39    作者:尚杰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日前,亚太财险河南许昌中心支公司查勘员李斌接到客户杨金莹报案,称在许昌市东城区学院路与莲城大道交叉口发生交通事故,损失不大,交警已处理现场,并协助其使用了河南省快处快赔APP手机平台。

交警迅速做出事故认定后,让客户及三责车主撤离了现场,有效节省了事故双方的时间。出险后客户因不懂车辆维修,认为损失小,致电95506热线放弃索赔。次日维修时,修理厂告知修理费用750元,客户又询问许昌亚太财险销案了还能否赔付,在上级公司配合下, 许昌亚太财险将该案件给予结案处理。

许昌亚太财险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通过首例快处快赔案件的处理可以看出,快处快赔从报警、定责、保险报案到定损减少了客户等待时间,车主也不用奔波于交警队、保险公司和修理厂,通过手机轻松完成,有效节省了资源,最大限度地保障了客户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