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安康人保统保全市政府救助险

发布时间:2017-04-07 09:52:44    作者:    来源:

近日,人保财险陕西省安康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龙清携副总经理任晋兵、党委委员孙伟军赴安康市人民政府,正式将独家统保的全市政府救助综合责任保险保单送到市金融办主任张涛手中。至此,人保财险安康市分公司在经过5年的不懈努力后,惠及安康市所有户籍和暂住人口、保费收入达317万元的政府救助综合责任保险统保工作终于圆满落地。

据了解,针对安康当地自然灾害事故高发及民生改善工作实际,市政府3月2日召开了全市政府救助综合责任保险工作会议,与人保财险安康市分公司合作出台了《安康市政府救助综合责任保险工作实施方案》,旨在有效解决自然灾害、意外事故、见义勇为伤亡、传染病、社会治安等领域的政府救助问题,并着力构建政府救助综合责任保险工作长效机制。此次统保,也是2016年安康市政府与人保财险陕西省分公司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六大惠民项目重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