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许泽玮当选“北京市优秀青年人才”

发布时间:2017-04-07 22:20:35    作者:康民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康民】 91投资、91众创空间、91金融创始人、董事长、CEO许泽玮等人被授予“北京市优秀青年人才”荣誉称号。据介绍,“北京市优秀青年人才”是以市委、市政府名义评选表彰的北京市优秀青年人才项目,许泽玮于2011年9月1日创立91金融,坚持以注重用户思维来打造91金融的发展模式。力图通过互联网金融创新,使金融改革成果惠及中小微企业和普通百姓,91金融已从最初的金融信息及交易撮合业务领域进入到包括保险在内的传统金融、众创、众筹、文化创意、传媒娱乐、创业投资等领域,在行业变革阶段,率先开辟出金融及金融服务、传媒及文创产业、投资及创业服务等三大业务体系,构建起“创新金融服务 创业投资”双轮驱动的泛金融生态系统。

2014年6月17日,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中第一家与比尔?盖茨进行深度交流的公司,许泽玮代表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向比尔?盖茨传递了来自中国的创新力量。许泽玮不仅在推动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方面取得重大成就,在学术科研方面也有诸多建树,并取得丰硕的学术研究成果,在重要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在中国十佳优秀经济期刊之一《金融经济》上发表《互联网金融监管的原则:探索新金融监管范式》、在法制类权威理论期刊《法制与经济》上发表《我国互联网金融监管问题研究》等。

据许泽玮介绍,未来,91金融将发挥自身在互联网 大数据方面的经验以及互联网金融服务的优势,协助贵州威宁县石门乡政府或农民代表建设电子商务平台,形成互联网 农产品的模式;并积极设立农民创业投资基金,助力当地农民创业创新,为易地搬迁安置和生态保护提供资金支持,扶持生产和就业摆脱贫困,变“输血”为“造血”,为当地产业精准帮扶发展提供普惠金融支持,实现“亲人帮亲人”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