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感恩 责任 前行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举行15周年庆典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0 15:39:41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4月8日下午,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迎来十五华诞,在京举行了“感恩.责任.前行”为主题的庆典活动。太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太平养老北京分公司、合作伙伴、媒体记者朋友及北京分公司全体员工共300余人参加了庆典活动,共同见证了太平财险北京分公司十五载峥嵘岁月的光荣与梦想。

太平财险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张艳玲在会上发表精彩致辞。致辞中,张总对太平财险北京分公司过去十五年的发展历程进行回顾,对长期关心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相伴相行的合作伙伴表示真诚感谢,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作了展望。

庆典活动分为“感恩、责任、前行”三个篇章,在庆典活动上,公司对5年、10年、15年的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向到场的合作客户颁奖,发布了财险、寿险和养老险三款产品,北京分公司领导和兄弟单位领导共同浇筑太平之树,开启了城市型公司业务协同发展的新格局。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泽发来祝福视频。

太平情最浓,太平业正丰。历史蕴含价值,光荣成就未来!太平财险北京分公司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公司将坚定不移地推进太平集团、总公司的精品战略,打造北京地区“一个客户、一个太平、一支队伍”的综合性金融保险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