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新华保险黑龙江分公司坚持“两手抓”

全面调整业务模式闯新路

发布时间:2017-04-12 09:56:37    作者:张绍良 赵修彬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张绍良 记者 赵修彬】一年一跨越,三年大发展。新华保险黑龙江分公司自2001年4月12日成立以来,已在全省设立70余家分支机构,内勤员工逾700人,营销队伍逾万人。16年间,公司倡导业务品质与经营效益并重,团队管理与绩效提升齐飞的思路。通过全面调整业务模式,坚持业务与组织发展两手抓等举措实现翻天覆地的变化,累计实现保费收入230亿元,为近60万名客户提供服务,累计为客户支付理赔款逾10亿元。

据了解,新华保险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北京,2011年在沪港两地同步上市,2014年至2016年连续三年入围福布斯世界500强。今年,新华保险进入转型关键年,形成续期拉动增长的业务模式,具备强大的可持续发展能力。黑龙江分公司紧跟总公司转型节奏,提前超额完成2017年开门红任务,整体期交保费同比增长54%;十年及以上期交保费同比增长68%;3月个险渠道十年期及以上期交保费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244%。2016年,中标七台河新农合大病保险项目,为23万参合人员提供保险保障。同时,为佳木斯市贫困人群、鹤岗市低保人群提供保险保障,防止因病返贫、因病致贫。

新华保险在保持业务持续向好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新华保险黑龙江分公司被省政府授予“2013龙江金融业诚信经营之星”和“金融机构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先进单位”称号。2013年—2016年连续四年荣获“市民最满意寿险公司”称号,2016年度获得“最具品牌影响力保险公司”大奖及“值得信赖保险理赔团队”称号。

十六载凝心聚力,秉初心超越巅峰。今年,新华保险黑龙江分公司将继续围绕规模稳定、价值增长、结构优化、风险可控这一总基调,坚持稳中求进、深化转型发展,努力实现经营转型及“保险姓保”这一目标,为社会增添和谐安宁的力量,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