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工会发起绿色植树活动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记者 史方舟 摄影报道

为宣扬绿色环保理念,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意识,4月18日,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工会组织职工开展了绿色植树活动,共计300余位职工参加。

在怀柔青龙湖东山植树基地,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的职工们干劲十足,互帮互助,种下360余株凝聚着美好期望的青松翠柏。

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工会主席李正元表示,一直以来,公司坚持开展义务植树、捐助贫困山区学童、爱心敬老等活动,增加企业、职工的社会责任意识,用实际行动为建设更加美好的首都北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近年来,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工会不断加强和完善组织建设,维护职工民主管理权力。同时,工会加强并完善“职工之家”建设,建立了员工食堂、图书室、母婴室等。此外,工会还开展了“最美太平人”劳动竞赛、慰问员工、组织兴趣小组、卡拉OK大赛、职工运动会等一系列活动,通过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使员工感受到工会组织是员工的“娘家人”。


互相帮助,植树浇水。


挂上植树人名牌。


小组协作种植树木。


种植翠柏。


职工们在植树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