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开封市保协举行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中心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04-20 16:10:51    作者:徐炳忠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4月14日下午,开封市机动车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中心启动仪式在人保财险二楼会议室举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史连成,事故大队长王新宇等和协会会长于江、秘书长张燕及各财险公司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刘克田副会长主持。

史连成宣导了《河南省机动车财损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王新宇宣读了《开封市机动车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中心管理制度》,于江要求各单位一是提高认识。以积极的态度,参加、执行到位。二是强化合作。进一步建立和完善与交警队的合作联系,最大限度发挥保险行业的优势,缓解城市交通压力。三是充分利用资源。通过双方的互动、数据共享,有力促进服务能力的提升。四是抓好制度落实。根据实施办法,制定具体落实措施。五是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多种宣传渠道,让社会大众认识、了解“快处快赔”工作,从而提高投保客户的普及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