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双倍赔付出险客户

发布时间:2017-04-20 16:12:49    作者:郑杰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 2015年2月,安阳滑县老店乡的班先生在中国农业银行滑县老店支行为自己购买了农银金太阳两全保险(分红型),保费30000元,意外保险金额64320元。

2017年2月,班先生在滑县政通大道老店镇王会村路段驾车时不幸发生交通事故,当场身故。接到报案后,农银人寿当地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慰问出险客户家属,对案件情况进行核实,并积极协助准备相关理赔资料。2017年4月11日,客户提交完整理赔材料,在认定确属意外事故保险责任范围后,该公司当日即完成结案,按照基本保险金额的200%,向客户家属赔付保险金64818.97元。在收到理赔款项后,客户妻子李女士非常感动,对农银人寿主动、快速、贴心的理赔服务给予了高度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