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绵阳保险业快速排查“1958火灾事故”

发布时间:2017-04-21 09:17:15    作者:李洪敏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4月18日10时左右,四川绵阳市跃进路1958商住楼销售中心突发大火,此次火灾造成两死三伤,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之中。截至18日16时30分,大部分保险公司完成了系统排查。

火灾发生后,绵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通迅速布置排查工作,要求各公司立即在全国系统内开展排查并及时向行业协会反馈排查结果。据了解,绵阳保险业采取响应迅速、提前介入的应对措施,对“1958火灾事故”死伤者投保情况进行摸排调查,掌握了此次火灾事故伤亡人员的投保信息。

18时29分,在行业协会公布的伤亡人员名单中有一名伤者是平安养老深圳机构承保的客户,经向总公司请示,绵阳平安养老立即启动理赔绿色通道,并于当晚前往医院探望伤者。截至发稿时,绵阳保险业尚未接到“1958火灾事故”涉及的财产险报案。行业协会将继续组织会员单位持续跟进,做好排查和后续理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