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永诚保险与华为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7-04-21 09:25:53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4月21日,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诚保险)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在上海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永诚保险常务副总裁康国君、华为企业BG中国区副总裁杨萍等举行会谈并参加签字仪式。

2016年,永诚保险与华为密切合作,成功完成了大后援服务平台建设。为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目的,双方将围绕“面向未来的保险ICT基础构架的开发和应用”为主线,发挥永诚保险在保险行业的业务优势,发挥华为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以及信息通信前沿技术领域的优势,紧跟全球ICT技术最新发展的趋势,掌握当今金融ICT应用的热点技术,在研究行业和技术发展趋势的基础上,结合永诚保险的实际需求和华为的优势领域,针对双方面临的关键性难点和重点开展合作。双方高层将进行不定期互访,就市场信息、行业动态、技术创新及企业文化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产融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