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福建首家中意合资保险企业开业

将提供国际化保险服务

发布时间:2017-04-23 14:32:24    作者:李梦溪    来源:

中保网讯【见习记者 李梦溪】

4月21日,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正式开业。该公司系福建首家中意合资保险企业,将立足福州市场,为省内客户提供个性化、多样化、满足不同保障需求的保险产品,让福州市民足不出户就可享受源自意大利的保险服务。

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由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CNPC)和意大利忠利保险有限公司(ASSICURAZIONI GENERALI)合资组建,是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首家获准成立的中外合资保险公司。

“福建当前拥有‘多区叠加’的发展优势,中意人寿此时进驻八闽大地,可谓占据了‘天时地利’。” 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肖文建表示,希望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能够顺势而为,将福建中意打造成为福建保险市场上的优秀公司和中意人寿系统内的标杆机构,为福建百姓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产品和服务,为福建保险业建设添砖加瓦。

据了解,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于2016年8月23日经中国保监会批准正式筹建,于2017年3月11日开始试营业,开门红首月就表现不俗,个险渠道实现承保件数257件、新单标准保费150余万,新单价值保费144万,这在近年来新开业的同业公司中十分罕见,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甫一出场就向市场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

2017年,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将以省会福州为起点,不断深耕福建市场。未来中意人寿还将在省内各地市不断增设服务机构,优化服务水平,为福建人民带来全方位、专业化、高品质的保险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