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安华农险打响农房保险快速理赔战

发布时间:2017-04-25 07:55:56    作者:仲潞 赵修彬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吉林省通化市保险行业协会近日以正式文件形式,向安华农险吉林分公司送去一封《关于安华农险通化中心支公司在柳河县柳南乡马鹿村大火中开启理赔绿色通道的表扬信》。

4月12日,一场大火突然袭击了马鹿村。由于村子地处低洼地带,四处矮山,风大而且呈旋风状,不多时,整个村子就变成了一片火海,全村360余户农房全部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失,有47户农房被大火吞没,其中有3户在安华农险吉林分公司投保了农房保险。

接到受灾农户报案后,安华农险应对积极且迅速,由通化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姜军带队,市、县商险经理及查勘人员立即奔赴火灾现场,启动应急预案开展联合查勘。本着“特事特办以解受灾农户燃眉之急”的原则,查勘结束后,安华农险通过绿色理赔通道,当场向受灾农户支付了理赔款,其中向2户支付5.3万元,向1户支付2000元。受灾农户刘志刚家人抹着眼泪接过理赔金,哽咽着说不出话来,在场所有的村民和政府相关人员无不深受触动。仲潞 记者 赵修彬/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