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浙江信保与湖州市政府达成专项合作

发布时间:2017-04-25 07:56:3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4月19日,浙江信保与湖州市政府签署《支持湖州境外投资及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专项协议。浙江信保党委书记、总经理胡拥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忆,湖州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钱三雄,副市长李建平等出席签约仪式。

自2011年浙江信保与湖州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在服务湖州市企业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推进湖州市出口信用风险防范体系建设以及促进湖州市外向型经济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果。截至2016年,浙江信保累计为湖州出口企业提供风险保障金额近百亿美元,承保出口国家和地区超过200个,服务企业900家左右,信保覆盖面达到40%以上,与各家银行合作开展的信保项下融资金额累积超过25亿元。未来,浙江信保将进一步发挥优势,深化合作,推动湖州境外投资及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助力湖州市外向型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在双方的共同见证下,李建平、杨忆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建立协同机制,明确各自工作职责,加强政保联动,共同推动湖州市境外投资及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发展进程。

签约仪式结束后,由浙江信保为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境外投资及国际产能合作方面的辅导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