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北海人保寿险快速赔付400万元

发布时间:2017-04-25 07:58:59    作者:陈虹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人保寿险广西北海市分公司举行现场理赔仪式,将400万元理赔款送至被保险人家属陈先生手中,这是该机构在北海迄今最大一笔人寿保险金。陈先生被人保寿险广西北海市分公司诚信、快捷、周到的理赔服务所感动,将一面书有“人民保险为人民,一诺千金显真情”的锦旗赠予该机构,以表谢意。

据悉,客户陈先生家属于2016年在人保寿险广西北海市分公司投保了百万身价意外保险,年缴保费6080元,保额共计400万元。2017年春节期间,被保险人在自驾车途中遭遇车祸,不幸身故。人保寿险广西北海市分公司在接到报案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核实事故原因,积极协助陈先生办理索赔申请,认真细致开展理赔服务,仅用时18天就完成全部理赔手续。陈先生虽然承受着失去亲人的痛苦,但人保寿险广西北海市分公司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使他感到了温暖与抚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