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朝阳保险进社区、进农村

发布时间:2017-04-25 08:05:1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辽宁省朝阳市保险行业协会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提升行业形象,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利用市社科联的社科普及园地宣传窗,分别在双塔区、龙城区、朝阳县等7个社区和3个村,共设置20块宣传展板,进行保险知识宣传。

今年初,市保险行业协会得知社科联在市县、区设立了一些标准化的宣传橱窗,经协会多次与市社科联协商,社科联同意将两区一县的20个宣传橱窗用于保险知识的普及和宣传。朝阳协会设计的20块长2.4米、宽1.2米宣传展板,内容是广泛宣传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若干意见》,宣传保险业在完善现代金融、社会保障、农业保障、防灾减灾、社会管理等“五大体系”建设中的成效。

保险宣传橱窗设立后,从各个社区反馈的信息看,起到了应有的保险宣传作用,小区居民进一步了解了保险的功能与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