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华泰保兴货币基金首募58亿元为今年最大规模

发布时间:2017-04-25 14:47:08    作者:朱艳霞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朱艳霞】

4月20日,华泰保兴货币市场基金正式成立,首募规模58.34亿元,成为今年以来首募规模最大的货币市场基金。

Wind数据显示,截至4月20日,今年以来全市场共有29只货币基金完成募集设立,募集总规模达342.65亿元,平均首募规模为11.82亿,其中,有3只首募规模突破50亿元,除华泰保兴货币市场基金外,太平日日鑫和招商招益宝两只货币基金的首募规模分别达55.10亿元和50亿元。

据了解,华泰保兴货币市场基金是华泰保兴基金旗下首只货币市场基金,华泰保兴基金是境内第一家由保险集团发起设立并控股的公募基金管理公司,80%股份由华泰保险集团持有,20%股份用于高管及核心业务骨干股权激励,大股东华泰保险集团是一家集财险、寿险、资产管理、基金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金融保险集团,注册资本金达40.2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