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同方全球人寿“爱心书库”陆续落地

发布时间:2017-04-25 14:49:22    作者:朱艳霞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朱艳霞】

近日,同方全球人寿在上海、山东分别举办了“爱心书库”项目启动仪式",这是继北京“爱心书库”捐赠仪式后的持续活动。

据了解,近年来进城务工人员不断增多,学龄农民工子弟比例逐步扩大,尽管政府对教育的投入不断加大,但由于教育状况还是不那么乐观。为帮助改善孩子们的教育环境,同方全球人寿于2016年与宋庆龄基金会达成“爱心书库”项目合作共识,并陆续在各大分公司设立项目点,针对当地农民工子弟学校捐赠并搭建爱心书库,以丰富阅读品类,培养同学们的阅读兴趣。

同方全球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爱心书库”项目将继续联手利益相关方,持续关注农民工子弟的教育问题。同时,作为崭新的企业公益名片,希望能为青少年的健康及教育源源不断地输送爱心,在不断拓宽公益事业的道路,昭显保险大爱的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