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早间播报

发布时间:2017-04-27 09:27:44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7年4月27日早9时,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1.和讯保险:朱进元:险资应为国家战略提供资金支持

朱进元表示,保险资金应发挥长期投资优势,为“一带一路”等国家重大战略和产业政策、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棚户区改造、基础设施建设、新经济增长等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

2.新浪财经-保险:养老金启动投资将夯实A股价值投资理念

短期来看,养老保险基金初期入市规模不会很大,对市场不会有什么影响。养老保险基金给市场带来的最大影响是对价值投资的回归,而这个影响将改变市场的投资风格,引导市场理性投资。

3.中国网-保险:信达财险股份变更:信达资产减持至10%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12.3亿股股份转让给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转让后,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你公司12.3亿股股份,占总股本的41%;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持有3亿股股份,占总股本的10%。

4.腾讯财经-保险:景德镇70后市委常委离职 赴太平洋寿险工作

,景德镇市委“70后”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汪剑平已离任。经过多方核实,离任景德镇后,汪剑平在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上班,任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党委书记。

5.中国经济网-保险:出行莫忘“带”保险五一小长假旅游更安心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临近,不少上班族都选择将一场 “说走就走”的旅行列入了自己的假日计划。记者随机采访发现,与往年相比,今年更多的上班族们将 “保险配置”加入了准备清单。

6.东方财富网-保险:广东省实现保费收入1773亿元 同比增长37.4%

数据显示:2017年一季度,广东省实现保费收入1773亿元,同比增长37.4%。其中,广东(不含深圳,下同)保费收入1386.9亿元,同比增长35.7%。赔付支出258.7亿元,同比增长14.2%。保险公司资产总额8462.2亿元,较年初增长6.3%。

7.同花顺财经:超30家险企与P2P网贷平台合作

截至2017年3月底,与保险公司合作的P2P网贷平台有55家,已经有33家保险公司介入到P2P网贷行业的保险业务中。

8.中金在线-保险:保准牛亮相创业邦创新中国峰会 众老板点赞“定制保险”

在创业邦主办的“2017创新中国春季峰会”上,保准牛收到了包括钓鱼、搏击、马拉松、运动类公益活动等多种体育项目的保障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