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第五届首都高校职业礼仪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4-27 18:21:27    作者:刘俊岑 冯娜娜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刘俊岑 记者 冯娜娜】 4月22日,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保险学院主办的“职不我待,礼见风采”第五届首都高校职业礼仪大赛举办,本届大赛由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赞助支持,北京保险行业协会人力资源部主任、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淀支公司总经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保险学院副院长孙洁,保险学院风险管理与保险系专业教师等担任大赛评委。

据介绍,比赛邀请到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华女子学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等9所高校的同学参赛。

大赛旨在展示当代高校学生风采,铸造良好保险职业形象,推进校园文明建设,为学生迎接日益激烈的职场竞争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