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农银人寿积极开展青年志愿者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8 12:50:13    作者:苏洁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苏洁】 为积极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五·四”青年节前夕,农银人寿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样的青年志愿者公益活动。

近日,农银人寿总公司信息技术部青年员工驱车200多公里来到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东万口乡中心小学开展第二期“农银人寿学雷锋爱心奖学金”捐赠活动。本次捐赠共向该校六个年级在2016-2017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18名学生分别颁发了一、二、三等奖学金,总计6000余元。据了解,2016年,农银人寿在这里设立了“农银人寿爱心奖学金”,并组织了多次对贫困学生的献爱心活动。

农银人寿湖北分公司的青年志愿者们则与员工一道在武汉东湖绿道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环保公益健步走活动。他们沿途拾捡游客丢弃的生活垃圾,用实际行动向来往游客诠释着保护环境的重要性,身着红色队服的志愿者们成为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清明节前夕,在华北军区烈士陵园毛主席题词的纪念碑前,聚集了一万多名前来参加陵园公祭活动的扫墓者。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的45名青年志愿者义务引导参观人员,维持参观秩序,解答问题,确保参观活动肃穆有序进行。

农银人寿黑龙江分公司青年员工们为80余位智障孩子带来了亲切的问候和陪伴。他们与孩子们一起学习篮球操,一起学习编制手工艺品,让孩子们获得满满的幸福感和成就感。

一系列的活动只是农银人寿青年员工的一个缩影。据了解,自去年公司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以来,农银人寿团委积极开展了青年志愿服务周活动,各分公司也分别以“环保与健康”、“健康与养老”、“爱心助教”等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青年志愿者活动,有效提高了全公司青年员工的环保及奉献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农银青年员工的思想引导,也鼓励了更多员工积极自觉地加入到社会公益事业当中,向社会传递公司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