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龙江平安橙色爱心跨越千里之外

发布时间:2017-04-28 16:15:35    作者:赵修彬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赵修彬】近日,平安人寿黑龙江公司两核风险管理部理赔人员积极开展捐献闲置衣物、书籍的爱心活动,大家将这些物品集中邮寄到内蒙古奈曼旗南塔村,为当地的贫困家庭送上一份来自平安人寿的爱心。

据悉,内蒙古奈曼旗位于通辽市东北,地处科尔沁沙地南缘,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的重点地区之一。一直以来当地百姓始终本着“决不为种粮而破坏防护林”的理念,为我国防沙治风工作作出巨大牺牲。今年粮食、畜牧产品价格下跌,导致当地半农半牧的贫困户生活变得更加雪上加霜。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龙江平安两核爱心小组迅速与内蒙古慈善机构对接,开展捐助活动。考虑到当地有很多留守儿童,爱心小组决定将此次活动与平安人寿“幕天捐书”活动相结合,为贫困地区提供物质援助的同时,也将家里的闲置图书拿出来,希望能为改善贫困山区孩子的学习环境做一份贡献。

大家利用休息时间把衣物洗净、熨干、叠整齐,将一份份满载平安人爱心的包裹寄往千里之外的南塔村。

截至目前,南塔村贫困户累计收到来自龙江平安两核管理部理赔人员所捐助的闲置衣物230余件,少儿读物30余本。作为平安人寿构建“两核爱心文化”的重要环节,未来平安人寿将继续秉承“执善心,筑大业”的慈善理念,在不断践行商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开展多种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