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光大永明人寿15岁庆生:规模效益双丰收 竞争力大幅提升

发布时间:2017-04-29 07:39:4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 为庆祝公司成立十五周年,4月28日,光大永明人寿在全系统举办了公司成立十五周年“创业英雄”视频表彰大会。

会议回顾了光大永明人寿成长历程:十五年来,公司累计服务近300万个人客户、4700万团体客户,支付各类赔款80亿元,为数百万家庭送去保障和希望。2016年底,公司规模保费突破412亿元,资产管理子公司管理资产超过5000亿元,双双达到历史高点;公司资产规模超过517亿元,连续4年实现盈利,业务结构持续优化,投资水平长期领先行业,盈利能力不断增强;品牌价值不断提高,经权威机构评估,2016年光大永明人寿在国内寿险公司竞争力排名第16位,并拥有外部评级机构授予的AAA最高信用等级和监管A级评价。毫无疑问,经过十五年的努力,光大永明人寿迎来了历史最好发展时期。

会议表彰了在“司庆献礼”业务竞赛中表现突出的业务骨干;颁发了“15年一路同行奖”、“资管公司卓越贡献奖”、“渠道销售人员之最”等奖项,以表彰十五年来与公司共同成长、为公司做出突出贡献的干部员工。会上播放了公司高管及各机构对光大永明人寿未来发展的祝福视频,展示了广大员工通过“微信送祝福”活动对公司未来的美好祝愿。会议强调了集团联动在光大永明人寿发展中的重要性,并通过颁发“银行联动特别贡献奖”表彰了在银保联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银行部门。会上还展现了光大永明人寿寻访与公司同年同月同日生“最有缘客户”并向客户赠送金箔纪念保单的过程,体现了公司以客为尊、与客户共享发展成果的理念。

中国光大集团党委委员、中国光大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金良,中国光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兼任光大永明人寿董事长吴富林,中国光大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兼光大永明人寿董事李杰、中国光大银行工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戴兵等领导,光大永明人寿总经理张玉宽、监事会主席陈丽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光大永明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李少非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吴富林董事长、李杰副行长分别做开场和总结发言。

回顾过去,峥嵘十五年,光大永明砥砺前行春华秋实;展望未来,金控大发展,光大永明再借东风谱写华章。未来,光大永明人寿将牢牢抓住“集团联动、银保互动、客户心动、员工感动、品牌生动”的五动脉搏,携手并进,共写华章,光大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