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国太平再次入选2017全球最具价值保险品牌100强

发布时间:2017-04-29 21:02:22    作者:冯娜娜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冯娜娜】日前,国际知名品牌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品牌金融(英国)咨询公司]公布“2017全球最具价值保险品牌100强”,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再次成功入选“2017年全球最具价值保险品牌100强”。

据了解,Brand Finance是世界知名的品牌价值及战略咨询公司,其年度发布的“全球最具价值保险品牌100强”在全球范围内唯一获得国际标准委员会ISO认证,具有国际权威性。此次评选主要从三个维度进行评估,包括品牌投资(如产品、推广等投入),品牌资产(如客户满足度、员工、财务方面的信贷和研究评级、环境、社会及管制方面的外部投入),以及品牌表现(如收入、利润率及预测增长)。

中国太平方面介绍,在品牌资产方面,中国太平不断加大品牌传播力度,深入发掘品牌内涵。目前,中国太平及旗下有9家机构获得国际权威评级机构授予的“A级”评级。品牌价值的增长离不开集团整体实力的增强。据中国太平控股(HK00966)公布的年报显示,2016年,中国太平“精品战略”年度总保费、总资产、管理资产总额等主要发展指标再创新高,集团总保费近1,500亿港元,总资产规模突破5,000亿港元,延续“三年再造一个太平”强劲发展势头,实现列入央企以来连续五年跑赢大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