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早间播报

发布时间:2017-05-09 09:16:11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7年5月9日早9时,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1.和讯保险:体育保险运动保获千万元融资 投保已达600万人次

近年来,资本对互联网保险企业的青睐,也促进了行业内的产品创新。苏宁保险、都邦莱茵、小雨伞等纷纷推出体育保险险种。

2.中金在线-保险:保险股雄起之谜:行业高增长促内在价值质变

4月14日至今,上证综指、沪深300指数、中小板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分别下跌6.02%、4.43%、6.48%和6.37%,而同期保险板块却逆势上涨5.15%。

3.新浪财经-保险:人社部社保研究所所长:加速建设养老保障第3支柱

金维刚表示,在我国三支柱的养老保障体系中,第一支柱一支独大,第二支柱是短板,第三支柱还比较薄弱。在这种情况下,第一支柱负担非常重。

4.中国网-保险:广西:大病保险起付线降低50%

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等部门近日联合出台《广西健康扶贫攻坚行动计划(2017-2020年)》。“先诊疗后付费”是广西健康扶贫的一部分,参保贫困人口在统筹区域内及经转诊到统筹区域外定点医疗机构就医,政策范围内的住院医疗费用报销比例提高5个百分点;大病保险起付线降低50%,报销比例提高10个百分点。

5.金融界-保险:中国人寿调研上市公司 三产品入驻丽珠集团

数据显示,中国人寿一季度投资收益282.17亿元,在其资产配置中,中国人寿旗下三个账户在一季度同时进入丽珠集团10大流通股,共计持股912.4万股。公开资料显示,丽珠集团为国内知名的医药上市公司。

6.东方财富网-保险:广州特殊老人买居家养老服务有补贴

记者从广州市民政局获悉,《广州市加强独居、空巢、失能等老年人关爱服务体系十条措施》发布,据悉,措施将覆盖广州市60周岁以上独居、空巢、失能等特殊群体老年人服务。特殊老年人购买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将有补贴,安装平安通也有政府资助。

7.证券之星-保险:保险板块逆势上涨 机构却抛售中国太保超5亿元

5月8日,中国太保出现了4笔折价大宗交易,卖出方均为机构席位,成交价格26.72元,相比当日收盘价折价3.01%,成交数量分为1195万股、300万股、275万股和230万股,合计成交金额高达5.34亿元。

8.同花顺财经-保险:贵州失业保险“一降一补”减轻企业负担15亿元

贵州连续第三年下调失业保险费率,实施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岗政策,通过“一降一补”减轻参保企业负担15亿元。